close

人生中有很多選擇

當我看到一條路並直直往前走時

我就會變得很強

 

我思考自己的人生中

從國中開始   有轉學

到高中時      有決定不補習

到大學時      有決定提前半年念書

 

這三個決定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以我自己為榮

 

 

最近看了一本書

叫做[富爸爸,窮爸爸]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從看了這本書後

變得很不一樣

我開始思考自己未來是否要一直在老鼠賽跑中打轉

那是一條我原本認為安定,也很滿意的道路

 

 

人生中有很多選擇

在做這些決定時,你勢必得放棄或犧牲一些東西

在國中     我放棄愛情

在高中     我放棄交際

在大學     我放棄籃球

 

而在下一個人生階段

我會選擇什麼?又會放棄什麼?

 

一直到大學畢業的現在

我才覺得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變得更多了

可是這並非是我自己變得更強

而是我視野變得更廣

我知道自己過去活在安逸的陰影裡,尋求一張證書的依靠

而現在,我能為自己鋪一條什麼樣的道路?

 

雖然我還看不見,無法猜測未來的樣子

但是每當我想起我還有無限可能時

我心中的澎派,是與日俱增

 

我心想,這就是成長

而這也是我下一階段的開始!

 

 

今天是2014年8月13號

我拋下過去的種種

放眼未來的世界

 

我知道,自己能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